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社會大家庭中,和諧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金鑰匙,只有和諧才能創建美好的世界和社會。

  三年級時,我每個星期都要穿過一條車流量很大的馬路去對面上課。每次我都要穿過一條車流量很大的馬路去對面上課。每次我都與那些車擦肩而過,嚇得我心驚膽戰,好幾次都差點被車刮到。

  又是一個周末,我如期又來到這個馬路,那些汽車猶如長龍一般一個接着一個。站了約有5分鐘都沒能通過,我焦急地看了一下表:還有三分鐘上課!我心急如焚,恨不得長出一雙翅膀飛過去。這時一輛黑色寶馬停在我面前,裡面的叔叔朝我揮了揮手,示意我過去。後面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喇叭聲,可那叔叔全不理會,只是一個勁兒地招手。我受寵若驚,小心翼翼地往馬路對面走去,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許多輛車都停了下來,裡面的司機都示意我過去,喇叭聲也漸漸變小,最後竟消失了!為了不耽誤他們的時間,我飛快地跑了過去,當我想回身朝他們致謝時,卻發現馬路又一次變回了往日的車來車往,那幾位好心的司機早已不見了蹤影,那句“謝謝”在我心中一遍遍地送給他們,若不是那幾位好心的司機,恐怕,我還在馬路邊徘徊的吧!

  原來,紅綠燈也會出現在沒一個人的心中,促使它出現的就是和諧!

  每創造生活,善培植生命!

  敦化路小學四年級:歐陽致雅

您正在瀏覽: 和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