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和諧社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社會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每個公民行使自己應該的權利,促進社會的發展,將會更快的構建和諧社會,實現民族的輝煌。勇使職權,可於黑暗中綻放個體的光華,可於寂寂中展露集體的強大,可於新世紀再創民族的輝煌。

  勇使職權,是公民個人素質提高的馬達。

  在當今社會,自私冷漠似乎是封在人們生活中的烙印,看到生活中一些無關自己的不合理行為,往往懷着一種“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態,不想當然更不會去對這種不合理的行為作出制止,那麼國家賦予你的職權不就白白浪費了嗎?而更深一層次的理解是,這是一種公民道德素養的體現,只有在慢慢認識到自己職權的過程中,積極去行使自己的權利,個人的素質自然會得到提高,那麼良好的品德自然就會得以提升。

您正在瀏覽: 和諧社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