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被一聲聲清脆的鳥叫聲給吵醒了。

  醒了后,我就麻利的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就在自家的窗台上欣賞窗外的景色來。啊!迎着晨光看去,窗子的每一塊玻璃上都布滿了奇怪的花紋,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原來是外面的天氣冷,所以結冰了。在那些冰上,我覺得有的像起伏的山嶺,有的像是一隻小船在河水中蕩漾,有的像是一個老人在夕陽下牽着晚歸的黃牛。

  我雖然見過許多千奇百怪的花草,但是還沒有見過這些千姿百態的冰花。像俏麗的荷花,艷麗的牡丹,雪白的梨花,還有殷紅的石榴花。但是這些生活中常見的花兒沒有那些冰這樣獨特的姿態。聽媽媽說:“冰花開在數九嚴寒的時節,它是房間里的水蒸氣凝結而成的,越冷它的花紋越美麗,也就越多,這更使他與其他的花無與倫比了。

  這個清晨我看到了美麗的冰花,它雖不是花卻勝似花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清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