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清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清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夜清晨

  陽光靜悄悄地撫摸着他的頭,直到感覺到溫熱。冥終於醒來了。烏黑的頭髮,英俊的臉龐,是每個女生心中的王子,而他卻很厭惡這種感覺。清晨來到校園,露珠在閃爍新的一天,樹枝上還殘留着鳥兒的歡叫。

  冥每天都由老爸送來上學,而學校迎接他的是——美麗的臉一張張的呀!他習慣了。

  看到這一群女生,他轉向樹林有一個女生很安靜地坐在那,她叫明和冥同音但她很陽光善良,和冥截然不同,冥就是喜歡這種性格的女生。

  不知多久明發現了冥,她的一絲微笑讓丘比特的一箭毫不吝嗇地射向了冥。明走向冥,冥發現自己說不出話來,是因為在明面前嗎?明笑着說:“冥同學,沒事我走了。”她留下了一個凄涼的背影……

  冥到了黑夜天天睡不醒,是今天的事情吧!明等我!明打了一個噴嚏,心裡還很奇怪是誰叫她?誰也沒發現一張移居城市填表在桌子。

  一早,冥來到學校就找到明,說:“明,我要重新認識你,我們做朋友吧!”明沉默良久點頭同意。

  接下來一有空,冥就帶明去玩爬山,探險,嬉水,看書。日子就一天天過去了。

  終於,冥很隆重地對明說我。幸福來了,在嬉鬧中成長。可來得快去得也快。

  在馬路上一輛飛快的汽車朝明撞去,冥飛身擋住明沒事冥卻。冥不要明大喊着!一切都晚了,明好好活下去,無論黑夜還是清晨我都會守護着你。

  美麗總是短暫在那一刻,體會只有在那美麗中親自體驗后才知曉,愛的手遲早要放開,你抓緊是要珍惜,不然放手時的滋味會讓你明白愛與被愛你有過愛嗎?

  浙江金華婺城區婺城小學六年級:羅睿韜

您正在瀏覽: 黑夜清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