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慚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李曉慧獲得到了督學頒發的獎牌,心中感到十分的慚愧不安。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獲得了一張獎牌呢!這些天里,我學習很不用功,上課總是不認真,我對自己很失望傷心,爸爸媽媽也對我們很是不滿意,但是卻從來不言說。我已近好久都沒有享受到用功學習的快樂和興奮了。以前,我放下厚重的課本去愉快高興地玩耍的時候,別提有多高興了,一蹦三尺高,現在我好像已近有一個多月沒有玩耍過的樣子了,也沒有蹦蹦跳跳去尋找貼心朋友的時候了。現在呢?一家人開開心心在桌子旁吃晚飯的時候,那種有趣興奮的談話也逐漸地變少了。

  我心裡總是有一個迷霧的陰影,似乎老師聽見一個聲音在模模糊糊地在那裡責備我說:“婷婷啊,你這麼做是不對的,不應該的,你這樣不務正業下去,怎麼行呢?”於是,我開始逐漸改變了,我想自己應該認真仔細地學習,用功學習,讓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臉上依舊洋溢着陽光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慚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