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 

  一身雪白的絨毛,一對又細又長的耳朵,加上一朵小棉花似的小尾巴,湊成了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白兔。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春風吹拂着千萬朵淺粉紅色的桃花,小白兔從洞里出來找食物了。 

  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可愛的小白兔一蹦一跳地來到一大片充滿無限生機的綠草坪上。遠遠望去草坪就像一大塊綠色的毛絨絨的地毯,地毯還隱隱約約地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畫上有一朵雪白的花,瞧!那朵白花怎麼會動呢?原來是那隻渾身雪白的小白兔呀!它一會兒跳到這一邊,一會兒又跳到那一邊,它有時還撓撓癢,有時又在草地上打個滾,身上沾滿了綠色的草,就像染上了綠色一樣。有時它又搖動起它那雪白可愛的小尾巴,在它吃草的時候它那又細又長的耳朵也跟着搖起來了!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你看,春天多麼美麗呀!小白兔愛美麗的春天,我也愛陽光明媚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