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都養了小貓、小狗、小魚等,而我家養的卻是小白兔。

  我的小白兔毛白白的,似乎披上了白色的絨毛大衣,顯得特別漂亮。頭圓圓的,像一個大人的拳頭。它的耳朵又長又尖,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兒歌“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小白兔的眼睛紅得像寶石,為什麼小白兔的眼睛都是紅色的呢?我想:難到是得了紅眼病?於是我查了資料,原來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我們看到的是他的血。它的鼻子小小的,不易看到它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發出“嘖,嘖“的聲音。小兔子的前肢短,後肢長。它住在漂亮的窩裡。

  記得有一次:我買來的胡蘿蔔,剛進家就把胡蘿蔔放到它窩裡,它不吃,看它的眼神,我覺得他是覺得沒有洗太髒了,我就趕緊洗乾淨再給他吃。

  我最喜歡小兔子了,它是我最喜愛的小寵物。

  三年級:馮普明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