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夥伴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夥伴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 與 夥伴們 

  一天,小白兔和小灰兔拿着菜籃子到樹林里去撿蘑菇,看着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林子里一片片白白的蘑菇,兩隻兔子又唱歌又跳舞高興極了,今天真是個好日子真是個好日子......。突然,一隻大灰狼偷偷摸摸的出現了,得意洋洋的把灰兔抓走了。小白兔很傷心的跑了回來,因為它知道一個人是對付不了它的,於是找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打大灰狼救小灰兔。大灰狼家靜悄悄的,小貓從窗爬進去,發現大灰狼在睡覺,馬上回來告訴夥伴們。小白兔與夥伴們一咬耳朵,分散行動起來。先讓螃蟹爬到水缸里。馬到門後面,貓咪到鍋里去,旺旺狗藏在床下,等一切就位了。小白兔在外面大叫:“快把小灰兔放出來。”馬上躲到房子後面,隨手拿了根棒子。大灰狼一驚,醒了,細細的聽出是小白兔,以為是送上門來的,得意洋洋的哼了兩下,去洗把臉再來收拾你。剛把臉趴到缸邊,"哎喲”螃蟹把它的鼻子鉗住了。跑了出來,沒想到馬兒馬蹄踢了它個屁朝天,嚇死了,躲到床下,一探頭被小狗咬住耳朵,急了,想爬到鍋里去躲一下,“?輟泵ㄟ溥詰囊蛔ιɡ椿?屏場4蠡依青壞囊簧??涼獬宄鋈ァ!?紜斃“淄靡話餱喲虻乃?勖靶切牽?蠡依竅諾墓虻厙筧模?蠼性僖膊蛔齷凳鋁恕P“淄糜胄』彝糜摯??男牡暮團笥衙且黃鶩媼恕?/div>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夥伴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夥伴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