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美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美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德是什麼顏色?說它是紅色,因為助人為樂的美德助人者常常有一顆紅色而火熱的心;說它是黃色,是因為尊老愛幼的美德,敬老者常常是陽光樂觀向上的;說它是綠色,是因為綠色環保的美德環保者願意為植樹造林和低碳環保而做出奉獻。

  3月12日是植樹節,這一天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們自發組織,來到野外,挖出一個個小坑,把一棵棵蒼翠挺拔的小樹埋下去,於是不一會兒,山坡上就長滿了一棵棵小樹。但是植樹節一年只有一次,每年人們似乎只有到了這個時候才能想起來植樹造林的重要性,所以,我們班級里組織了一個活動,就是倡導大家低碳環保,為綠色社會做出貢獻,我們分配好了任務,我是要畫一張綠色環保主題的手抄報,於是,大家信心滿滿地回到家準備各自的任務,我也開始從網上搜集關於植樹的資料,一切都準備充分以後我開始了我的創作,我先在刊頭上畫上了植樹節的標誌,並給手抄報起了個名字就叫“綠色手抄報”並給他用綠色熒光筆上色,讓刊頭看上去漂亮又顯眼,接着我用綠色樹枝的形象,給手抄報加上了花邊,用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把手抄報分隔開來,最後把分隔開來的空白部分畫上一條條綵線,終於,排版全部排完了,接下來,就只剩下謄抄文字了,我抄下了關於“植樹造林好處多”的內容,還有“一畝森林的巨大作用”和“沒有森林就沒有人類”更有震撼人心的沒有了森林土地沙漠化和生活在靠近森林的人們壽命更長的圖片,關於環保和植樹造林比比皆是。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完成了這幅手抄報,第二天帶到班級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大家用一塊巨大的木板,張貼出大家的作品,放在學校的門口展覽,當聽見別人指着那塊木板嘖嘖讚歎之時,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綠色環保的美德是我們不能沒有的,如果人人都能夠自覺的低碳節能環保,那麼地球將是一片多麼美好的天地啊!

  初一:朱瑞珂

您正在瀏覽: 綠色美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