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溫暖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當頭的夏天;還有的人喜歡漫天飛雪的冬天,而我卻要說我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天,景色宜人;秋天,果實累累;秋天,菊花滿地開。

  看!那香山的紅葉多麼迷人,是它吸引着人們去欣賞它,是它使這個爬山景地在一瞬間變成人們的旅遊景地。一陣輕風吹來,樹上又落下了幾片紅葉,像蝴蝶,翩翩起舞;像可愛的黃鸝,展翅翱翔……這些紅葉飄落在地上,好像給大地穿上了漂亮的“綵衣”。如果用腳踩在紅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秋天的交響樂。

  瞧!這好像是一幅“秋收圖”有的農民正在稻田裡收割着一大片一大片的麥子;則在地里忙着拿回自己肥碩的果實。秋天是人們豐收的季節,使人們喜悅的時候,再次同時這個美麗的季節也就刻在了人們的心裡。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青草枯黃了,百花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盛開。山坡上,到路邊,總會有一簇簇的菊花在就風中飄舞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蝴蝶被它吸引過來,慢慢的品味着,品味着,似乎都不願意離開了。

  秋之色為熱的赤,如夕陽,如紅葉,標誌着事物的終極。我喜歡秋天!

  九十四初中七年級二班 郭振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色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