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美少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美少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美少女

鄭舒心

  黃河路小學6年級

桔子原產於中國的雲貴高原,經阿拉伯人傳入到歐洲大陸,至今在歐洲還被稱之為“中國蘋果”.桔子的品種很多,比較有名的是金桔和蜜桔.

這位美少女穿的衣服五彩斑斕,有的是深綠色的,有的是黃綠相間的,有的是桔黃色的,真是美麗呀!!!

剝開美少女穿的厚棉袱,卻發現裡面還穿着一層婚紗,是什麼呢?經老師一講,我們知道它叫桔筋,真是變化多端呀!!

把它的桔筋扒掉,看到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哇!!真是美麗無比,穿着桔黃色衣服的桔瓣映入眼帘,剝開一片片好似彎彎的月牙,手拉手圍成了一個力量大家庭.桔子清香撲鼻而來.迫不急待想吃一個.酸酸甜甜的像一股清涼的山泉流進我們的心田.好爽!!禁不住想再吃一個.突然,一個白白的,像葫蘆一樣的小東西蹦了出來,我一看原來是籽寶寶.

桔子的色彩鮮艷,味道可口,不僅是家庭常備水果,更是一種保健良藥.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它渾身都是寶!!!桔皮在中藥學中被稱之為“陳皮”,有調胃化痰功效;桔瓣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專治口角炎口腔潰瘍.

總之,桔子的營養十分豐富,還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桔字還有大吉大利吉祥如意的意思,所以在生活中我們會經常見到桔子.還等什麼,快拿一個吃吧!!

您正在瀏覽: 金色美少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美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