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人鬱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人鬱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來到了我家附近的小河邊釣魚。

  一到那兒我們就看到很多大人把一條一條的大魚斷斷續續的釣了上來,我心想今天我們也一定會大豐收。

  我們全付武裝,開始認真地釣了起來,突然我的魚上鉤了,那條魚非常有力氣,費了我好大勁才拉上來,拉上來的居然是一條很小的魚,我一點兒也不氣餒,繼續釣了起來。

  突然我好朋友的魚也上鉤了,他怎麼拉都沒拉上來,之後我去幫他了居然他釣上來的是一條大魚,他高興極了,我在一旁看着,我真是羨慕嫉妒恨啊!心想:我為什麼釣不到這麼大的魚呢?老天幫幫忙啊!別讓我被別人笑啊!

  我繼續釣着,我釣了一條又一條魚,但是總釣得那麼小,我的信心慢慢磨損,讓我有點沒信心了。

  突然有一條好像很大的魚上鉤了,那條魚的力氣很大,拉着我在路地上跑,我心想:哈哈!這次一定是一條很大的魚了。我拼進全力跟魚死活亂打,魚快沒力氣的時候,我使勁一拉就在那瞬間我好開心,但拉到眼前一看居然是一個大樹根,我氣都要氣死了。

  我的朋友在旁邊哈哈大笑說:“你被一個大樹根拉着跑,我想:老天你怎麼不幫我啊!之後我把那些小的不能燒的魚放生了。

  我回到家心想:啊!今天真是太鬱悶了,居然一條大魚都沒釣到。

  四年級:2462635214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人鬱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人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