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幾乎一直都是“乖孩子”,可是前幾天,我這個乖孩子竟然“出軌”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往下看就知道了??

  前幾天,爸爸媽媽一直上夜班,要深夜才回家,所以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吃飯、看電視。儘管有兩個人陪我,但我還是覺得像一個人在家似的。我心情不好的話就會發火,於是,在吃飯的時候,我看見桌上只有紅燒豆腐和一個煎蛋。我賭氣地把筷子一扔,氣呼呼地說:“不吃了!”說完就跑上樓去。奶奶勸我將就着吃點,可我就是聽不進去,還把門用力一關。

  爺爺奶奶飯已經吃完了,可我的氣還沒消。隔着門,隱隱約約聽到電視機里發出的聲音,真想去看看。但是想到剛才我還在生他們的氣,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發獃。“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馬上就要睡覺了,我就打開房門,進了衛生間,四下尋找,也沒找到熱水壺的蹤跡。這時,正在看電視的奶奶走了過來,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問:“是不是沒有熱水壺呀?我去拿。”原本以為,奶奶一定很生氣,但看着眼前的一切,我獃獃站了好一會兒……

  這件事使我慚愧萬分,我真想對爺爺奶奶說一聲:“我以後再也不會生你們的氣了!”

  宜章二完小六年級:a842469921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