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暑假,發生了一件令我慚愧的事情。

  那天早上,天氣熱極了,家裡人不想做飯,就讓我到小區周圍吃碗麵條。

  到了麵館,我坐在門外的椅子上等麵條。不一會兒,麵條端上來了。可麵條太燙了,我只好坐在椅子上等它涼下來。我坐在椅子上沒事做,就東看看西望望。突然我發現我旁邊的人,說不定還是什麼黑社會老大呢!看來還是趕緊吃吧,吃完趕緊回家,萬一有什麼事可別來找我。我越想越害怕,端起麵條快速吃。可是麵條實在太燙了,根本沒辦法吃。我只好一邊吹氣,一邊用餘光掃視着周圍,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只見那“壞人”正在大口大口地喝着稀飯,喝的時候嘴裡還發出“呼嚕呼嚕”的響聲。過了一會兒,我又發現離我們不遠處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拄着拐杖,一步一拐地走來。由於小飯店座位有限,已經沒有空座位了。我想:快點吃吧,吃完好給她讓座。

  那個“壞人”也看見老奶奶過來了,於是他端起稀飯,對老奶奶說:“老人家,您請坐!”老奶奶不好意思地說:“你坐吧,我等着你。”

  那個“壞人”又說:“您坐吧,我站着不要緊!”說完,又扶老奶奶坐下了。我想:看來是我誤會那位叔叔了,我想等吃完了再讓座,可他沒等吃完就讓座了,真是人不可貌相。

  回家的路上,我一個勁地往心裡對這位叔叔說:“叔叔,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六年級:神的代言人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