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雖然是一件九牛一毛的小事,但我還歷歷在目,經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那是一個冬天,大年剛過,天氣很冷有臘七臘八凍掉大牙之稱。雨淅淅瀝瀝,天空被雨染的更黑。我一人獨自在家,見家裡沒人,心想:這回可好了,沒人在家,今天誰都不在,可以痛痛快快玩一場了。爸爸平時那麼嚴厲,很少我可以名正言順的玩電腦,每次沒考好,他都會用他那尖銳的目光看着我,每次想起,都覺得被灼傷了雙眼。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電腦,關好窗戶,拉好窗帘,生怕玩到一半爸爸就回來了。我一邊聽着音樂,一邊津津有味的玩遊戲,不亦樂乎。就當我沉浸在天馬行空的遊戲世界中的時候,敲門聲突然響起,把我拉回現實世界。我怕是爸爸,變異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關了電腦,用我百米衝刺的速度開了門,定睛一看,舒了一口氣,虛驚一場,原來是隔壁阿姨找我。

  處理完后,我又回到電腦旁,繼續玩電腦。還沒來得及開,敲門聲接踵而至,情急之下,我把電源鍵一按,電腦馬上就黑屏了。我跑到門前,心裡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爸爸問及玩電腦的事。我強裝鎮定,開了門。只見爸爸濕淋淋的,嘴唇凍得發紫,雞皮疙瘩起了一身,那一雙充滿滄桑的手上布滿了皺紋。我看着老爸,不解的問:“你回來幹嘛呀?這麼冷的天。”他卻不以為然,笑着說:“我怕你沒吃晚飯,回來幫你做。”望着老爸,我懵了,呆在那裡遲遲不動。

  爸爸做好飯後,又去上班了。雨擊打在爸爸的身上,我望着爸爸離去的背影恨不得大哭一場。小孩在家裡高興的玩電腦,爸爸媽媽在工廠里上班,很多人覺得這是應該的,可是這卻是你爸爸媽媽為了你才這麼做,誰不願意每天坐在家裡,什麼都不用干,靠別人養你。黑屏的電腦,爸爸的背影,我複雜的心情無法言說。

  父愛如山,父親的愛是世間任何的愛無法比擬的,我被這偉大的父愛感動了。

  四年級:愛已殘缺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