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5月12日,是個讓全中國人民以及全世界震撼的日子。在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一次建國以來最大的災難??特大地震。 

  從電視上,我看到原來山清水秀的汶川,現在已變成了人間地獄??山崩地裂。數以萬計的房屋都倒塌了,成千上萬的人被埋在了廢墟下。每一寸土地都在流着淚。救援人員在尋找倖存者,又有一個三歲的小男孩被救了出來,他的左手受了傷,在流血。醫生幫他的手臂上夾后,抬起他,繼續向前走。這時,一個令人感動的場面出現了,躺在木板上,虛弱的小男孩居然向救援人員敬禮!我不禁鼻子一酸,這是個怎樣的孩子啊!強烈的地震,難忍的傷痛都打垮不了他,他是這麼頑強,這麼懂事,從小就知道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救援人員。我不禁被他的行動而震撼。在這次事件中其實還湧現了許多感人的故事。一位老師,在地震中機智地保護了59名學生,卻永遠地失去了自己的寶貝女兒,我眼睛一紅,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多麼好的老師呀!當我看到一名男老師雙手緊緊抱着兩名學生,兩名學生還活着,而他已經氣絕時,我不禁流下了感動的熱淚:老師真偉大,向您致敬! 

  災難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就能戰勝它。我要對遇難的人說:“一路走好。”對活着的人說:“好好活下去。”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