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輪滑高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滑高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要是問我們學校輪滑誰稱得上高手,那就一定是朱星宇——我。 

  我們天在小區里刻苦練習,要是下雨了,你們就會在那灰暗的地下車庫裡看見我的身影。有時,我會約上我的好哥們黃思源和夏宇祺,和我一起訓練。有的人看我天天在刻苦訓練,便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我鄭重的說:“我想當一個家喻戶曉的輪滑高手!”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學校的輪滑隊中已經沒有一個人不佩服我高超的輪滑技巧了。 

  有一次,我在小區里練習速滑。就在這時,一個彪形大漢向我滑來,笑道:“滑的這麼慢,在走貓步那!”我一聽,氣憤不已。怎麼說我在學校也是大有名氣呀,竟讓讓這個無名小卒給侮辱了,今天,我不把他打倒,我誓不罷休。於是,一場高手之間的戰爭開始了:我先用“凌波微步”使我遙遙領先。他生氣了,連用了5個排山倒海,一下子就超過了我。我可憤怒了,連發了N個“龍騰虎躍”,以每秒5米的速度沖了出去,一下子就超了他......經過數小時的激烈爭奪,我當之無愧的贏得了比賽。 

  我不知疲倦的練習,成果非凡,難道稱不上高手嗎

您正在瀏覽: 輪滑高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滑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