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藍色(五)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藍色(五)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銘越帶着靈星他們七拐八拐地走進了一條密道,眼前出現了五根紫色石柱。  

  “這……是怎麼回事?”寒翔緊鎖眉頭,“怎麼會有五根紫紅色石柱?”  

  銘越聳聳肩:“我也不知道,我找到的時候他就是這樣。”  

  “弧秘達不是說要站在紫色石柱下面的那塊凸起的石頭嗎?看看這些石柱下面有沒有凸起的石頭。”靈星看起來也很焦急,畢竟遇到這種出乎意料的情況是會使人不安的。  

  “不用看了。”銘越很平淡地說,“我都已經看了,根本沒有什麼凸起的石頭。”  

  靈星感到自己的頭有些眩暈,一陣恍惚的感覺。她看到銘越把臉湊過來,幾乎要與她的臉貼在一起。他說:“靈星你看這五根石柱,是不是呈五角星的形狀?靈星,你要記住,這是五角星,你們是五星……”  

  靈星的心朧聚着一種恐懼,她喃喃自語,“這是五角星,我是五星……五星。五星。五。星。——不!不可以!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靈星驚恐地睜大眼睛,不停地後退。看到銘越詭異的雙眼,靈星彷彿裂開般大叫:“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眼前一片朦朧,靈星終於聽見耳邊一個熟悉的音質。  

  “你終於醒了,呵呵。”布禮饒微笑着坐在靈星的旁邊,晃眼看過,靈星竟以為布禮饒是天使。  

  “我怎麼了?”靈星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山洞,而是在布禮饒的宮殿裡面,她直起身,活動活動筋骨。  

  “你的靈魂差點被人擊散了,或者說,是差點被人附身了。”布禮饒說得簡單明了,臉上依然掛着簡單得體的微笑。  

  “哦?是嗎?那我怎麼會在你這兒?”靈星問。  

  “當時你已經神智不清了,我發現后,馬上派夢天使潛入你的思維想把你救過來。可對方法術很高,夢天使只好把你帶回來慢慢療養。”  

  “呵呵,那謝謝你,這已經是你第二次救我了。”靈星笑笑,她扔有些虛弱,緩緩繼續說,“你剛才說到的天使,一定很美吧。代我謝謝那位夢天使,好嗎?”  

  “恩,好。”布禮饒的話有些猶豫,似乎是被迫說出這兩個字的,語句都有些牽強。  

  “還有啊,靈星……”布禮饒停下來,他在思考該不該說這句話。  

  靈星看着布禮饒,微笑着問:“有什麼事就說吧。”  

  “嗯……靈星,我救你回來的時候發現你的思維十分混亂,已經幾乎進入了走火入魔的狀態。我猜想你肯定是受到了什麼刺激,能把你的經歷告訴我嗎?”  

  “……好吧,我儘力。當時,我記得……”靈星想了一會:“當然,我和銘越小丹還有寒翔看到了紫色石柱。”  

  布禮饒點點頭,“這個我知道,然後呢?”  

  “後來……後來我們就發現紫色石柱居然有五根。”  

  “這也不是問題的關鍵,接下來呢?”  

  靈星做回憶狀:“接着我們不知道哪一根才是通道。於是……”  

  “於是什麼?”  

  “於是,銘越他就說……他說……他說……他說什麼呢?我不知道!不知道!不!”靈星開始神智不清,哭着大喊,淚水順着臉頰劃下來,落入她的嘴唇。“不要這樣,好可怕……”  

  “靈星?靈星!”布禮饒使勁搖晃着靈星,想讓她平靜下來,他意識到事情有些嚴重,可依然儘力阻止靈星的瘋狂,“不要再想了,快停下來啊,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要再想了!”  

  靈星抬起滿是淚痕的臉,依然瘋狂地掙扎:“他死了,她死了,他們全都死了……每一個人都離開了……”  

  “靈星,不要這樣,那些都是幻覺,全部都不是真的,相信我,不要再想了。”  

  “布禮饒,我看到了!我都看到了!是血,是純凈的血!”  

  “靈星你快鎮靜下來,你聽我說,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覺。現在,閉上眼睛,想些開心的輕鬆的事,擺脫他,擺脫他!”  

  “不對,不對。這不是幻覺。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  

靈星的聲音開始嘶啞,表情愈加痛苦。布禮饒無奈地搖了搖頭,輕輕恍手,靈星,便隨着一陣散發出的芳香沉沉睡去……  

  布禮饒輕撫靈星的頭絲:“對不起,現在就只能讓你這麼睡去,等你醒來,剛才的記憶就會消除,你也會身在山洞,並且,回家……”

  靈星回到山洞,看着眼前,出現了五根紫色石柱。  

  她感到很無奈:“怎麼會有五根紫色石柱啊?現在怎麼辦?對了,弧秘達不是說要站在紫色石柱下面的那塊凸起的石頭嗎?看看這些石柱下面有沒有凸起的石頭。”  

  寒翔小丹同時望向靈星,為什麼,她說的話和之前一模一樣?  

  他們,都不知道靈星的記憶已經被刪除,已經回到剛剛到山洞的狀態。  

  “我們都沒有找到凸起的石頭。”銘越很平靜地回答,“可我們知道,你可以找到出去的方法。”銘越的臉上再次出現詭秘的笑容,但是,他們都沒有看到。他說,靈星,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  

  靈星深吸一口氣,閉上雙眼,感受到自己身體細微的變化。她下意識地舉起手,掌心發出一陣藍色的光芒。然後她睜開眼睛,從正對的第一塊石柱開始,逆時針旋轉,在每一塊石柱上畫下一種奇怪的圖畫。她雙手合十,站在五根石柱中間,再次雙眼輕閉,五根紫色的石柱竟然同時煥發出絢麗的藍紫交織的光芒。接着,靈星站着的地方,漸漸升起一塊石頭。一塊凸起的石頭。  

  周圍靜得連喘息的聲音都清晰可聞,靈星的嘴角勾起一絲微笑。她站在石頭上,後退兩步,左移五步,所站之處便出現了一個藍色的光圈。接着,靈星便在這光輝中隱去。  

  銘越繼而跟上靈星走進藍色的光圈,小丹寒翔相視一笑,也跨入藍色的光圈。  

  又將會是一個怎樣漫長的旅程,他們,我們,你們,都在祈禱着,美好的未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藍色(五)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藍色(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