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隧道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隧道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隧道 

  湖州市南潯區洪塘小學 603班 朱思佳 指導教師 鄭國梅 

  今天,我寫好了這個長假所有的作業,哇!真開心!現在該幹些什麼呢?額……我想來想去還是看電視好,嗯,就看電視吧。我打開了電視機,看我最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看着看着,我的眼睛就慢慢地…慢慢地閉上了……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周圍的一切都變了,變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突然,一位很漂亮的大姐姐走了過來,我們聊了一段后,我才發現這裡是100年後的現在,她其實是個機器人,她說在這住了好多年的,願意給我介紹介紹!她說,在這裡,所有的夢想都會變成現實。她又說:“我們這裡有一位頂尖的大作家,他就是孫悟空;還有現在最紅的是喜洋洋和灰太狼,他們現在變成了朋友,接了許多大電影和廣告:馬小跳也是現在最聰明的人了……”我聽得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大的變化呢?那倒是科技的力量?我纏着大姐姐講講他們的故事,大姐姐很樂意地答應了! 

  姐姐說:“孫悟空最先寫了一篇《新西遊記》,講述的是師徒四人新的冒險旅程,得到了廣大看眾的大力支持。結果越賣越紅,最後賣瘋了,孫悟空發現自己有寫作前途,就一發不停地寫了下去,結果成了最紅的大作家!”姐姐邊說邊得意地笑着。 

  我說:“現在快說說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故事吧,我最喜歡他們了!”姐姐說:“不急不急,我跟你說!當初,喜羊羊與灰太狼還在繼續打仗。灰太狼研製了兩種藥水,一種是可以服從別人命令的藥水,另一種是可以變成吃草動物的藥水。紅太狼不小心把灰太狼的第二種藥水當成麻油給炒菜了,結果兩人吃了菜之後就變成了吃草的動物,就與羊羊們住在了一起,成為了朋友。他們兩人本來就很紅了,灰太狼不吃羊了的消息散發出去后,引起了大騷動。使他們更紅了,很多大集團都邀請他們去做代言人!” 

  “哇!他們的故事好好啊!那麼,馬小跳的呢?我急切地問。”“他呀,我給你講哈!他可是經過自己的努力才這麼有成就哦!以前他不是很調皮嗎?現在,他非常愛學習,不僅考上了大學,還一直幫助別人!畢業后,他自己成立了一所學校,當上了校長,對同學們關心至極。從這個學校出來的學生聰明絕頂,更加說明了他教學生的能力非常強。大家給他起了個外號,叫“一馬當先校長”。這都是他自己用汗水淚水換來的,你也應該向他學習呀!”我點了點頭。 

  姐姐告訴我,今天是奧運會,想邀請我一起來觀看,我非常樂意!我們的運動員都十分出色,奪得了許許多多的金牌,連外國朋友都豎起了大拇指,我們高興極了!我看見馬小跳,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有孫悟空了,他們也來觀看比賽了。我和他們握了手,合了影,結果上了電視,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和姐姐告別後,我來到了圖書館,無意中遇到了黃蓉。我心砰砰地跳,在這裡,難道真的和明星零距離嗎?我熱切地得地跟她打招呼:“你好!黃蓉姐姐。”黃蓉微笑着對我說:“你好,小朋友,哎?我好像在奧運會上見到你了。”“啊!黃蓉姐姐認識我,我太幸福了!幸好來到了圖書館!”我興奮地說。黃蓉對我笑了笑。過了一會,黃蓉姐姐對我說:“我有部戲還缺個小演員,你願不願意啊?”我快要蹦到九霄雲外去了,啊!太高興了!我飛快地點了點頭。黃蓉姐姐把她的地址,電話都給了我,然後說:“有事聯繫啊!”我說:“嗯!” 

  過了3天,是開演的日子,導演安排好了后,對着場地大聲地說:“開始!”……1個月後,這部電影算是完成了!不久,這部電影上演了,可以說,太紅了!有些集團來找我做廣告,我好像一下子升上了天,馬上找到了做明星的感覺。我成了名人後,有很多粉絲要找我簽名,我也沒辦法,不能辜負了他們,只能一個一個地滿足他們……可是不久后,我就厭煩了,人越來越多,工作上的壓力使我開始吃不消了。終於有一天,我的身體開始反抗了,我住進了醫院。黃蓉,孫悟空,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有馬小跳都來看我了。唉,做藝人的日子真難過啊!早知道就不接這部電影,現在連自己的身體也反抗我的命令了,我感到十分的痛苦。我想回到過去了…… 

  “你還吃不吃飯了?”一句熟悉的話響徹耳邊,啊!我睜開了眼睛,我回來了!好開心呀! 

  這次時空之旅雖然很好玩,但我還是覺得十分可怕,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經歷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隧道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