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兔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姐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因為一點小事,友好親密的白兔姐妹誰也不再答理誰了。因此,森林裡沒有了歌聲、笑聲,恢復了以前的冷清。但今天為什麼又有了歌聲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昨天,兔姐姐與兔妹妹碰到了一塊,兔姐姐就開口叫到:“喲,妹妹,今天打扮得這麼漂亮,要到哪裡去呀?”兔妹妹非常生氣,沒有理會姐姐,就一溜煙跑了。兔姐姐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妹妹了,今天本想好好看看兔妹妹,把以前的矛盾給化解了,沒有想到妹妹根本不領情。 

  兔姐姐正走着,突然聽到了妹妹的慘叫聲。原來,妹妹被獵人抓住了。看到這種情形,兔姐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過去救兔妹妹。妹妹得救了,姐姐卻受傷了,她被獵人的槍給打中了。兔妹妹連忙跑過去喊:“姐姐,姐姐!你醒醒!”她傷心地哭了,眼淚流在了姐姐的傷口上。兔姐姐吃力地把眼睛睜開,看了看妹妹,笑了。小聲地說:“妹妹,妹妹!如果我死了,你一定要繼續給爺爺、奶奶們唱歌、跳舞呀……”她慢慢地把眼睛閉上了。兔妹妹懷着悲傷的心情,把姐姐葬到了高高青山上的一顆大樹下。 

  今天,兔妹妹含着眼淚來到了大樹下。那裡有許多老人,大家知道了這件事情,誰也不說話,靜靜地坐着。兔妹妹想起了與姐姐的往事,想起了姐姐和姐姐說的最好一句話。含着熱淚唱起了動聽的歌……

您正在瀏覽: 白兔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