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星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白兔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白兔要去考試。小白兔的媽媽給了小白兔一個指南針,說:“考場在南邊,你一直往南走就會看見一條水溝,然後你拿出指南針看看,這樣你就不會迷路了。”小白兔的媽媽又說:“記住了嗎?”小白兔說:“記住了。” 

  小白兔出發了。她一直走呀走,走到了一個山坡上。小白兔累了,停下來歇一會兒,準備在往前走的時候,對面來了一隻狐狸,狐狸甜言蜜語的對小白兔說:“你是不是要去考場啊,走到這裡就迷路了,沒關係,我對這裡非常熟悉,我會帶你考場的。”小白兔覺得自己真是迷路了,就對狐狸說:“你知道這裡附近有水溝嗎?”狐狸不小心說漏了嘴:“在那兒。”小白兔往那邊過去,果然有一條水溝,小白兔偷偷地拿出指南針一看,她知道了通往考場的方向。小白兔聽媽媽說狐狸是狡猾,他曾經騙過烏鴉阿姨找來的肉。於是,小白兔想試探一下狐狸,就回到狐狸的身邊,說:“你帶我去考場吧,我不認識路,拜託你了。”狐狸心想:哈哈,我很快就有兔肉吃了。 

  然後,他向西走,說:“考場在西邊,我帶你去。”小白兔想:剛才指南針向著南邊啊,他騙我。小白兔只好跟着他走。走了不遠,小白兔看見樹上有一個蜂窩,她想到了一個辦法擺脫狐狸,小白兔假裝口渴,拿出媽媽幫自己準備好的糖水喝了一口,就對狐狸說:“你口不口渴?”狐狸說:“渴。”小白兔就遞給狐狸,狐狸狼吞虎咽,糖水掉在身上很多,小白兔悄悄地撿起地上的石頭用力扔蜂窩,蜂窩裡的蜜蜂“嗡”地飛了出來,只蟄狐狸的臉和身上,狐狸痛得直打滾,疼的哇哇大叫。小白兔說:“你這個大壞蛋,該死。”小白兔說完來到剛才的那條水溝,跨了過去,然後哼着歌,蹦蹦跳跳地去了考場。 

  狐狸被蜜蜂蟄得全身紅腫,叮得滿臉大包,狐狸的結局多麼令人可悲啊!小白兔用智慧打敗了詭計多端的狐狸!而小白兔這次考試考了森林動物村第一名!還封小白兔為森林村智慧白兔。狐狸家族沒臉見人了,只好離開森林村了,還把狐狸臭打一頓 

  。小白兔都已經成為森林村的明星了,白兔家族最有名了@!

您正在瀏覽: 明星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