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海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海洋,是由無數個分分秒秒凝聚的;時間,像水果刀,削去了往事的回憶;時間,像利劍,斬斷了以往的舊事牽連。

  古有詩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啊,讓多少人哭斷腸,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如果沒了時間,我們活不了。如果沒有時間,我們還怎麼“追逐”夢想?如果沒有時間,我們還怎麼拼搏?

  珍惜時間等於珍惜生命。魯迅先生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珍惜時間,等於延長一個人的生命。” 

  光陰雖然很美好,但是我們從小不認真努力讀書,不腳踏實地做人,光陰就會被白白地浪費掉。所以我們從小要珍惜美好的光陰。《長歌行》中寫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說得就是這個道理,時間啊時間,美好又讓人疲憊的東西。秦始皇征戰沙場,無人與其匹敵,最後,還是敗在時間的流逝中。時間,賦予了人青春活力,也賦予了人生老病死。無論一個人多厲害,最後,還是敵不過時間的威力。

  時間,是一面雙刃劍,美好而又殘酷······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