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的海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9月15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那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們全家到烏尤寺參觀一年一度的菊花展。一路上我們全家人七嘴八舌的談論起菊花的悠久歷史,爺爺說:“我國種殖菊花已有三千多年的歷史。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從孟浩然的詩句中,我們就可以看出,我國很早就養成了賞菊的習慣,”奶奶插嘴說:“我們古代只有黃白兩種菊花,現在已有2000多種了。”“這裡面包含着多少人的心血啊!”姐姐在一旁讚歎地說:“是呵,經過多少古代先人的努力,才培育出這麼多的好品種。菊花不僅能美化環境,還能為人類作出多種貢獻。這時,我不禁為古代勞動人民的聰明才智感到十分自豪。 

  不只不覺的到了烏尤寺門口,我一眼就看到了大門上的菊花簡介,它告訴我們菊花是草本植物,它不但歷史悠久,還是世界名花。它與梅、蘭、竹、松,並列為我國園林藝術的五大珍品。我看見那白、青、黃、粉紅、淺紫的花朵,大的如碗,小的如珠;有的一隻獨秀,有的一叢數朵,有的素淡清雅,潔白晶瑩;有的形態奇妙。我目不轉睛的看着欣賞着。 

  突然姐姐高喊着你們快來看呀,這盆菊花真漂亮! 

  是啊,真好看我們齊聲議論着。 

  我們尋聲望去只見一盆紫的發黑的菊花亭亭玉立地站着,我介紹說:“這叫墨荷,這朵花的顏色奇異,姿態優美,得到眾人的讚賞。真是別具一格。 

  全家人都陶醉在菊花的海洋里。

您正在瀏覽: 菊花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