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水彩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水彩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水彩畫

 浙江省紹興縣 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王燕芝

  清晨,天地一片乳白,迷迷糊糊的,看不清有什麼。

  路上,電線上停着幾隻可愛又漂亮的小麻雀。花草上都沾滿了小珍珠似的露珠,一顆一顆往下跳。風兒為花草樹木吹動衣裳,讓它們在中舒暢快活,翩翩起舞。“滴”的一聲露珠落在身上,像是在跟我親切的打招呼,真是調皮的小露珠。

  一路上又是車來又是人往,生怕相撞在一起出車禍。一路上,打打鬧鬧,人來人往。

連樹上剛出生的小鳥也在“嘰嘰咂咂”地叫,在跟我打招呼。正在這個時候,東方的雲彩在變色。原來是太陽衝破了層層的雲霧,像是為我們而照射,讓地球在他和在地球媽媽的精心管理下變得更美好吧。

  到了學校,太陽雖然已經升了起來,但頑皮的晨霧早已打濕了我的頭髮。

  就在太陽的照耀下,花草樹木身上的露珠逐漸地往下掉,晨霧在太陽的照射擊下也逐漸地消失了,這麼美的水彩畫就在太陽的關懷下散去。

  這個早晨真像一幅迷人的水彩畫。

  指導教師:金小峰

觀察細緻,描述活潑。真實地體現孩子的心境。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水彩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水彩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