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水彩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水彩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90后,大人眼裡的新新人類。對於青春,我有我自己的看法。青春如同水彩盒,裡面裝滿了各種顏色的水彩筆,讓我們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好在自己未來的畫紙上添上最絢麗的一筆。 

  青春有紅色。紅色代表光明。我們在大人眼中彷彿是不可理喻的傢伙,整天不務正業,崇拜什麼非主流,什麼個性。可是,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是祖國的希望,是不會被這一點點的“烏雲”所蒙蔽的,他們只是我們豐富課餘生活的“工具”(沒有貶低他們的意思啊,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所以,請不要擔心,我們會有光明美好的未來的。 

  青春有藍色。藍色象徵遼闊。正處青春的我們,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叛逆。越是把我們束縛在狹小的空間里,我們就越想衝破這枷鎖。沒有一個青春期的孩子是不想變成小鳥,無憂無慮的在天空中翱翔的。所以,請給我們自由,我們要做見過藍天的雄鷹。 

  青春有白色。白色象徵純潔。我們的心靈就像白雲一樣潔凈,純白。我們知道什麼是愛心,什麼是善良。我們可將地上的垃圾撿起,也可以向慈善機構捐出所有的零花錢,更會因為看了某些違背道德的事氣憤的握緊拳頭,也會為那些有着悲慘命運的人流下淚水……就像一片白雲,容不得有半點瑕疵。 

  青春有紫色。紫色代表神秘。進入了青春期,我們的好奇心就像小草喝飽了甘露一般瘋長,好奇這個,好奇那個,一切新鮮事物都對我們有着極大的吸引力,所以我們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特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水彩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水彩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