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的水彩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水彩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頭髮有一點捲曲,額頭很高,皮膚非常的白,小櫻桃似的嘴,有一雙竹籤似的手,卻寫得出一手好字。

  她的名字或許註定了她的性格,雅,我曾經這樣理解她的名字:青竹雅意。

  她,非常謙讓別人,上小學時,她的同桌非常霸道。一張桌子,她只能佔三分之一。她,從不與男生嬉戲打鬧,甚至和男生說話也會臉紅。

  她,非常喜歡吃糖。直到畢業后我和她玩時,她告訴我,她已經很少吃糖了。我微微一笑。

  她,說話的時候就像天氣預報上多雲天氣的圖標上的太陽,露一半藏一半,並且很慢,典型的淑女。比如:那幾天我給她打電話,她都不接,等到最後她給我回過來電話,我問:“你怎麼不接電話啊?”她說:“我在內蒙怎麼接啊?”“哦,那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就是這幾天回來的。”直到後來我約她出來玩時,無意中問起:“你什麼時候,哪一天回來的?”“就是這幾天回來的。”我無語……

  在我們兩個之間,我一直都是什麼都不在乎的那種。直到分別的那天,我,露餡了。那天,我和她牽着手默默的走着,走過留下我們嬉戲聲的校園,走過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道路。終於,我爬在她肩上哭了,她默默的撫摸着我的後背……千言萬語此刻竟顯的如此無力,只有無聲的淚水……

  她,讓我感受到友情的溫暖;她,讓我懂得了默默的支持;她,讓我學會了以誠相待。我想對她說:“楊青雅,謝謝你,為我童年湛藍的天空添上了五彩繽紛的夢。”

  陝西延安洛川縣曙光中學初一:支嘉霓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水彩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水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