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色彩畫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色彩畫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變涼了;太陽的光輝慢慢褪去,將天際的雲朵渲染成一幅畫卷,夢幻的淡紫,高貴的深紫,奪目的艷黃,活潑的橙,深一抹,淺一抹,凌亂卻又不乏條理……我趴在書桌上,望着天際的雲隨着風漂泊着,有絲莫名的失落浮上心頭。驀地看見一隻飛鳥在學校上空盤旋着。它在等待嗎?一串串的問題蹦出來了,又一隻鳥飛來了,答案不言而喻了。盤旋兩圈后雙雙飛走了。 

  夕陽依舊,少了這兩個小生靈,有點凄寂的唯美。生活處處都是十字路口,在等待,等待綠燈通行;在彷徨,因為不知該選擇哪條路。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陶淵明給我們描繪出的一種悠然自得的生活;“客路青山外,行舟綠水前。”又是另一種生活,在外流離奔波,夜深只有濃濃的鄉思陪伴着;“小橋流水人家”恬靜溫馨的生活,為世人嚮往,因此膾炙人口。如果要用一種色彩來描繪生活,它可以是熱情的紅,嬌艷的粉,憂鬱的紫,純凈的藍……我覺得生活是透明的色彩,它可以看近處甜蜜溫馨的黃色,也可以眺望到山的巔峰,天之際純凈的藍,我們放飛希望的天空。因此,生活是無色透明的,卻又是絢麗多彩的。 

  它並非一幅花團錦簇的畫卷,也不是一幅清新怡人的山水畫,它呢?是我們自己親手所繪的,先是幼稚的線條,零落而無條理,卻充滿着稚氣的好玩。然後是肆意的揮灑色彩,好鮮艷、好燦爛,猶如凌空綻放的煙火一般。跟着是如詩如畫的夢幻,輕輕的,淡淡的,風過無痕一般,飄渺的感覺。接下來堅定的勾勒出輪廓,雖然並不成熟,少了一分輕狂,多了一絲堅持不懈。生活,如同一幅長長的畫卷,沒有盡頭的畫卷,誰也不知道這畫卷全展開是什麼模樣。它以黑夜精靈的神秘吸引着我們。 

  揮灑手中的畫筆,繪出我們的生活吧!夜幕落下,天際的彩霞不再鮮艷了,卻以另一種魅力吸引着我。幾聲鳥叫響起,徐徐涼風拂過,生活,平淡也是幸福,就像那對鳥兒一樣,傍晚了,就回家吃飯了,去好好陪陪父母吧。 

  PS:作文寫得有點急,大家給點意見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生活色彩畫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色彩畫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