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萬綠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萬綠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萬綠湖 標籤:萬綠湖作文

  國慶節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遊玩了廣東省河源市的萬綠湖。

  萬綠湖風景區是國家AAAA級風景區,它集水域壯美、水質純美、水色秀美、水性恬美於一身。萬綠湖長度達140公里,湖水顏色碧綠,清澈、純凈、無污染,可直接飲用。遠望湖心,彷彿自己身在“綠色海洋”之中。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鏡花緣。鏡花緣樹木蔥蘢、奇花異草、氣味芳菲。登上山頂,縱目四望,到處是勁松奇松怪松,透過茂密的松枝望去,萬綠湖如一面寶鏡,更似瑤池仙境。

  萬綠湖中央有很多小島,其中最美麗的就是龍鳳島。

  從船上看,龍鳳島東部像龍,西部似鳳,整個島嶼如龍飛鳳舞,故名“龍鳳島”,也稱愛情島。登上龍鳳島,龍鳳島繁花似錦,松枝繁茂,而楓葉則是最讓你賞心悅目的了,楓葉映着碧水藍天,艷麗之級,繽紛之極。

  來了萬綠湖,客家風情館可是一定要去的喲。萬綠湖的客家風情館以客家喜慶文化為靈魂,通過不同時期的歷史圖文和珍貴實物,翔實地介紹了客家人五次大遷徙的歷史淵源和風土民情。看了這些,你一定會對我們客家人有所了解的。

  萬綠湖給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憶,啊!難忘的萬綠湖之旅。你有機會也要去細細游賞。

  江西贛州龍南縣龍南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邱奕錦

您正在瀏覽: 游萬綠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萬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