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淘氣包”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淘氣包”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淘氣包”生活

  五一班蘇怡蘭  輔導老師王耀增

  今年暑假,舅舅家的“千金”要來我家小住一段。我聞此訊,內心忐忑不安。我妹妹的“鐵齒銅牙”、“淚功”和“白骨爪”大概又有長進了,我又要成為她的練功物品了。SOS!不過話說回來,妹妹還是挺可愛的,我又該笑着過一個假期了!

  酸!

  妹妹回來后,她說她口渴,我的媽媽立刻獻上我在冰箱里放的冰鎮冰紅茶,那是我在冰箱里儲藏了兩天的冰紅茶呀!我欲哭無淚,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妹妹把我那一大瓶冰紅茶給“宰”了。我的眼睛發紅,心疼的不得了,恨不得衝上去一把搶過來把冰紅茶喝光,妹妹喝完了一瓶還要一瓶,這可是“千金”的“旨意”,媽媽哪敢不給她,又拿來一瓶。我看不下去了,說“媽媽,冰紅茶不能多喝,何況是涼的呢。”妹妹聽了,生氣了,嘟起她的小嘴,腳亂踢着說“我就要喝,我就要喝嘛!”媽媽聽了,把我往旁邊一推,妹妹“咕咚咕咚”地又喝光了一整瓶。我看了心裡酸溜溜的,畢竟我損失了兩瓶冰紅茶呀!

  甜!

  妹妹來后,我家的我家的餐桌又多了許多菜,有雞腿、蝦、燒魚……這些菜我雖然吃了很多,但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多,看着這麼多美食,我猛地咽了咽口水,開飯嘍,我衝進廚房,拿起一個雞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由於妹妹飯量小,所以大多數美食都進了我的肚子。

  苦!

  妹妹很嬌氣,又很調皮,所以有時候不讓她做危險事她就會有‘白骨爪’抓你一通,然後看你還不還手,如過還手,她就會用‘淚功’,如過不還,她在用‘鐵齒銅牙’要你一通,所以往往進退兩難,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心裡苦不堪言,哎……

  辣!

  被妹妹打過之後,往往有一些地方受傷,如果要避免打傷,那你就得溜,如果她追不上,就會假裝摔倒,騙你過來后,再揍你一通,哎,我身上被揍過的地方總是火辣辣的痛……

  和妹妹生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謂酸甜苦辣都嘗個遍!

您正在瀏覽: 與“淘氣包”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淘氣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