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但是,我剛剛入學的時候,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孩子而已,我和哥哥上下學都是由爺爺承載的。不管颱風還是暴雨,爺爺總是每一天準時地接我們來回,這夠辛苦的了。但是,有一件事卻讓我一生也忘不了它,如果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

  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着大暴雨,爺爺剛去市場賣菜回來,然後就急急忙忙地載着我們去上學。到了學校,我們下了車。爺爺遞給我們書包,還不停地叮矚着我們要“好好讀書,上課要認真聽講"之類的句子,我們連忙點點頭,然後就快步走向教室了。當我要早讀時,突然找不到我的語文課本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到處打聽我語文課本的消息,其實也就是問問同學們有沒有拿到我的課本。上課鈴聲響了,我依然沒有找到我的語文課本,上課了,老師來了,同學們都翻開課本,認真地瀏覽課文,唯獨我坐在那兒,捧着一本輔導書,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垂到下巴,我希望爺爺會發現我的課本並送過來,過了不久,爺爺來了,他那微駝的背,那疲勞的眼神,不少淌在爺爺的臉上,我快步走出教室,爺爺遞給了我課本,對我說:“庄淇,好好讀書,不要辜負我對你的希望。”爺爺那疲勞的眼睛流露出對我充滿自信的目光,我被爺爺的話感動了,鼻子一酸,眼圈一紅,豆大的淚落了下來,然後,爺爺對我揮揮手,便匆匆地離去了。此時我正站在教室門口,悄悄地落淚,直到老師吧我叫回去。回到座位上,我仍舊十分感動,心裡想:爺爺一個年過半百的老人,再加上下着暴雨,爺爺只要一不小心就會隨時感冒,我十分感動,發奮一定要讀好書,不讓爺爺失望。

  這是一件讓我感動萬分的是,我要把它永遠刻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