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究竟會遇到多少人呢?又有多少人會成為朋友呢?沒人知道,但人生中每一個重要的人,我們都會銘記在心。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令我感動的人,我永遠記得她。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南充大姨住的小區的公園裡玩耍。我坐在石橋上,將雙腿伸出石橋外,享受着快樂的下午。

  “姐姐,能讓一下嗎?”

  回頭一看,是一個身穿白色連衣裙大約六七歲的小女孩。便想起身讓她,轉念一想:幹嘛,要我讓啊?石橋雖然窄了點,但足以讓兩個小孩過去,我偏不讓。便故意裝做

  沒聽見,把頭扭到一邊。她沉默了一會,又開口說:“小姐姐,讓一下吧?”我鼻子里冷哼一聲,瞪了她一眼。她顯然被我的眼神嚇了一跳,哆嗦着退後了一步。她顫巍巍再次開口了:“小姐姐,讓一小吧?”我不理她,她又說“小姐姐,讓一下吧?”我還是不理她,她又重複說了好幾篇。我都沒理睬,她像一個討厭的復讀機一樣,翻過去翻過來地說著句話那:小姐姐,讓一下吧?”我終於受不了了,大聲沖她喊:“閉嘴,你煩不煩啊?你不煩我還煩呢?”

  “我……我只想過橋而已。”

  被我壓制的怒火一下被點燃,滿臉怒氣地吼叫着“這橋這麼寬,你不過幹嘛偏過我這裡啊?”她傷心地低下頭說:“不是這樣的,是我奶奶要過。”她一邊說,一邊用手指向石橋旁一個坐着輪椅的老奶奶。我的臉刷得一下就因為愧疚紅了。連忙起身讓她,她原本難過的臉,笑了起來。她小跑着去推她的奶奶。她推着她奶奶路過我身個旁時,給了我一個真摯的笑容。我尷尬地回她一笑。看着她越走越遠的背影,心裡非常自責。

  人的一生中會記得多少人呢?又有多少人會記得自己呢?沒人知道,但是我永遠會記得她:那個瘦弱的背影。

  四川省儀隴縣復興小學五年級:劉子涵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