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奇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奇迹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我聽見過很多很多的奇迹。卻沒有親眼目睹參加過奇迹,當這個奇迹出現的時候,我激動地流淚了,因為我知道它的來之不易。

  9。29,想必這個日期會留在每一個像我一樣的人心裡。這一天8:00,我們守在電視機前,只是希望奇迹可以發生。每一分鐘過得我心驚膽戰,生怕出什麼意外,她會失敗。凌晨12:30,2006超女舞台合上了大幕,所有人的心都落了下來,很多人流淚了。有些是傷心的淚水,我流的是喜悅的淚水,因為她是超女冠軍。

  這個擁有公主名字的女孩,最終成為了那一刻的公主,所有的攝象機面對着她,她獃獃地笑着。尚雯婕贏了,芝麻贏了,在我的夢裡,回憶的是那些PK,那些冷落: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奇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