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行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暢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轉眼間就到了30世紀。一切都在高速發展,科技更發達了。人們想要去哪裡,到哪個年代去旅行,坐時間旅行器就可以了。

  放假了,我可真高興啊!約好幾個好朋友,我們一起去旅行。我們準備去恐龍生活的年代。從三疊紀、侏羅紀一直到白堊紀末期,恐龍在地球上生存了一億六千萬年。在這期間里,它們為了適應所生存的環境,逐漸演化出多種多樣的面貌。我早就想親自去看一看了。

  時間旅行器,你只要對自動駕駛的電腦主機下達口頭命令,它就可以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我們下達了命令,目的地侏羅紀。眨眼間,我們就停在了一個空地上。空地四周是茂密的樹林,天空有翼龍在飛,還能聽見它們的叫聲。我們的面前是很大一片湖水。哇!我看到了巨大的梁龍,他們伸着長長的脖子,優雅的在湖邊散步。還有成群的劍龍、角龍、禽龍······還有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恐龍。他們都在河邊喝水、覓食。

  我們興奮得歡呼起來,爭先恐後的下了旅行器。正在我們還在觀察這些恐龍時,突然聽見我班的於超的喊聲。“哎,大家快來看呀!看我發現了什麼?”我們趕緊跑過去,啊!一隻恐龍蛋。我剛想要去碰一碰它,它就動了起來,然後裂開了,鑽出一隻小恐龍來。我們都瞪大了眼睛看着它,它探着腦袋看着我們,然後就圍着我們,在每個人身上亂拱。它在撒嬌呢。最後大家決定帶着它去旅行,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於小超”,因為是於超先發現的。

  我們大家還在高興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地動山搖,湖邊的恐龍群開始四處逃散。往遠處一看,一隻體形龐大的霸王龍正向這邊跑來。嚇得我靈魂要出竅了,大家也都害怕了,趕緊跑回旅行器。回到旅行器,我的心還在“砰”“砰”亂跳,好可怕呀!我們決定還是先離開這裡。這時,發現“於小超”居然也在旅行器上。沒辦法,我們還不知道他是什麼恐龍,也不知道該把它放在哪,只有先帶它一起離開了,找機會再把它送回來。

  雖然我們的旅行很短暫,但是,我們帶回來一隻超級寵物——“於小超”,這回我們的假期不會無聊了!

  長春市朝陽學校四年級:高睿卿

您正在瀏覽: 旅行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