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柏林牆”被推倒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柏林牆”被推倒之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華晨帶來了他的寶貝:一隻龍蝦和一隻螃蟹。它們共同居隹在一隻飼養盒裡,中間被一道“柏林牆”隔開。 

  這龍蝦和螃蟹並非同族,長得可真像同族兄弟:它們都身披棕褐色的鎧甲,看上去威武無比。看龍蝦,只見它鼓着雙眼,怒目圓睜,伸着兩根長長的龍鬚,一副捨我其誰的王者氣勢。它不斷伸縮着自己的八條腿,伴隨着鉗子不時“摩拳擦掌”發出的“咔嚓咔嚓”聲,似乎在做戰前的準備工作。再看螃蟹,八條尖尖、長長的腿支撐着胖乎乎身軀,走起路來可是“橫行霸道”。它的眼睛圓圓的,它不時伸出雙眼上下左右搖擺,似乎在不斷地尋找戰機。 

  為了推進盒內的統一大業,羅老師推倒了“柏林牆”, 龍蝦和螃蟹完全暴露在對方的視野中。卧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螃蟹立刻橫行着踏入龍蝦的領土,踩住了龍蝦的腿,首先發起了武裝挑釁。這還了得,龍蝦被惹怒了,只見它“泰山壓頂”爬到了螃蟹身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使勁用鉗子夾住對方的腿。螃蟹來了個“金蟬脫殼”,用它的武器鉗子將龍蝦翻下身來,推向一邊。全班頓時響起地震山搖的加油聲:“螃蟹加油!”“龍蝦加油!”龍蝦更生氣了,來了個“蛟龍入水”,用鉗子使勁把螃蟹往上一推,使出“四兩撥千斤”。你猜怎麼著? 螃蟹竟飛出了飼養盒。回頭看龍蝦,只見它揮舞着兩隻大鉗子,威風凜凜,彷彿向我們展示它才是真正的王者。 

  螃解被重新放回飼養盒,教室里又響起潮水般的吶喊聲。可是螃解和龍蝦面對吶喊卻無動於衷,一動也不動,似乎懶得去理對方。它們是在養精蓄銳,還是已經厭倦了戰爭?過了一會,螃蟹似乎害怕了,想逃出盒 子。正在螃解攀爬盒沿時,壯觀的一幕出現了:龍蝦竟把螃蟹拉了回了,安撫起螃蟹,兩史弟還手拉手相互依偎着。到底是同盒兄弟啊!

您正在瀏覽: “柏林牆”被推倒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柏林牆”被推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