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變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我起的很早就去吃飯,等我吃完了飯媽媽才起床,她伸了伸小懶腰可親地說;“莉莉你怎麼才起床呀。”"我早就起床了還吃完早餐了呢!‘’我說。“那你就去看會兒書吧!‘’她皺了皺眉毛說。”我能不能等會兒看啊?‘’這時媽媽就像一隻母老虎一樣大吼大叫地說;”書買過來就是要讓你看的而不是叫你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真受不了她的脾氣。不過她也有好的一面,比如說吧今天我的數學考試單發下來了,要是按平常的話她看了后數學考卷的分是這麼不理想,肯定會大罵我一場,可是她今天沒有,她看完了后還耐心的為我解答我不懂的數學題呢,她還叫我以後不要太粗心了。呵呵這才是我真正的媽媽,你們瞧她是不是很會變啊!你們的媽媽也跟我媽媽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