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王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的深處,母牛正在照料它剛生下來的小牛仔,牛王則在防備有沒有狼群,它希望這的孩子能夠平安地活着。 

  很快就到了遷徙的季節,牛王一邊保護自己的孩子,一邊為遷徙做準備。可它們萬萬沒有想到,它們身後有一個強大的敵人——狼群,在悄悄地注視着它們。 

  狼群隱藏得很隱蔽,當牛群走了幾天的時間,沒一隻牛發現了狡猾的狼群。走了好長一段路,牛群已經筋疲力盡了,牛王也累了,便叫牛群停下來休息。這一休息,正好給狼群提供了極好的機會。在狼王的一聲令下,幾十隻狼齊衝下山。因為受到突然襲擊,驚慌失措的牛兒們不分南北地亂跑。許多牛兒都被狼吃了,幸運的是小牛仔安然無恙。 

  經過這一個教訓,牛群個個都變得小心翼翼,大家邊吃着草邊四處張望,牛王更是警惕地注視四方。 

  當走到一條大河邊的時候,牛王搖了搖尾巴,叫牛群停下來。原來,河裡也有一個危險的敵人——鱷魚。“怎麼辦呢?”“繞道吧!”“不行,這條河太長了。”大家議論紛紛。可是牛王知道,這是唯一的一條路。最後,牛王作出了一個明智的決定,它叫大家排成一排,一起游過去。只要使勁蹬水,把水搞渾,讓鱷魚看不清,就能順利過河。最後大家一起照着牛王的方法奮力遊了過去。不過,最終還是有幾隻牛被鱷魚

您正在瀏覽: 牛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