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猛虎王的傳奇故事(1)-虎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虎王的傳奇故事(1)-虎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吱吱吱吱”,一隻可愛的迅猛虎從孵化倉跳出來,這就是我。我看了看周圍的環境,一個小小的基地。這時門房開了,走出了一個小機器人,看到了我,臉上又吃驚又興奮,說:“好可愛的迅猛虎!你好,我叫神(米米號:144087533),這裡是賽爾號,我是你的主人。從現在開始你就叫虎仔吧!”我叫了兩聲,表示我喜歡這個名字。

主人把他家裡的精靈召集起來,一一給我介紹“這是魔焰猩猩,這是巴法爾,這是派路基達......”我看得眼花繚亂,主人也太多精靈了吧!那主人對我的關愛豈不更少,所以要超越他們!可我現在只是剛出生(1級)的啊!主人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就讓大家回去,把10000積累經驗給了我,突然間我覺得全身發熱,我的級數升到了25級!“接着就得看你自己了!”主人的話讓我信心百倍“是,我一定不會辜負主人的期望!”我自信地說。

(預想知后是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猛虎王的傳奇故事(1)-虎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虎王的傳奇故事(1)-虎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