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稱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稱王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獅子不是山中之王的,而是所有動物們稱獅子奴婢。因為獅子以前很膽小,總是縮頭烏龜,所以動物們把他當下人來看。 

  有一天,森林裡舉辦了稱王的聚會。因為森林裡的山中之王老虎以生病而去世,要選出一為不怕危險的、公證無私的、勇敢的......這麼一爭論,還選出了一位猴先生,他雖然個子矮矮的、瘦瘦的,但也挺聰明!於是就選了猴先生, 

  猴先生說:“我現在就是山中之王了嗎?”“是的。”“哈哈哈、哈哈哈,我現在就是山中之王了!” 

  過了幾天,獅子聽到了這個消息,氣得暴跳如雷,怒吼地說:“連一個矮冬瓜猴子,也選上了山中之王!山中之王應該是我。氣死我了!”小兔女士笑嘻嘻地說:“就是你也配稱山中之王,連一頭豬也不如!還想稱王,可笑!”“別小看我,總有一天我回當上山中之王的!”獅子說完氣沖沖地走了。 

  過了幾個月,山中之王就有了居心,他想:聽別人說,獅子想來當山中之王就很努力地幹活,不在膽小。如果他當了山中之王那我就要難堪了!我要想個辦法讓這個痴心妄想的傢伙給壞死。 山中之王望望沒想到,小狗太太從他門窗路過,正好聽見了他的話,於是,小狗太太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夥伴們。夥伴們就想了一個主意,就順着他的意。第二天,猴子果然來到了獅子家談判。夥伴們就拿着各式各樣的工具來消滅這個自私自利的山中之王......這個山中之王就是丟了猴子族的臉面。 

  森林裡又舉辦了稱王的聚會選出了獅子當山中之王,大家都為獅子高興!後來,大家都過的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稱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稱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