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陽光送給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陽光送給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森林裡的樹上撒滿了陽光,從樹木和樹木之間射出了縷縷的陽光.

   一座小木屋裡住着一位已經百歲的老奶奶。她有許多的好朋友,如:聰明過人的小松鼠卡卡,機智勇敢的小狗黑黑,有大肚子的小熊強強。一天老奶奶的腿不小心摔在了石頭上,摔斷了。老奶奶因曬不着陽光絕望的哭了,卡卡、黑黑、強強得知后決定為老奶奶送陽光。它們說干就干,開始齊心協力為老奶奶找回陽光。一天中午,太陽火辣卡卡、黑黑、強強決定用這個陽光,它們先拿來了一個方型的竹盒子,然後放在了太陽光下,當它們覺得陽光裝得差不多的時候,蓋上竹盒子的蓋子,便急急忙忙的向老奶奶家奔去,到了老奶奶家,它們對老奶奶說:“奶奶、奶奶,我們把陽光帶來了!”說著強強打開竹盒子,只見裡面空噹噹的。卡卡問:“陽光去那了?”黑黑說:“不知道啊!”老奶奶安慰它們道:“我看到了陽光,並感受到了它。”卡卡、黑黑、強強異口同聲的驚奇的說:“在哪?”老奶奶說:“你們的孝心就是陽光呀!”

   幾天後,老奶奶的腿終於癒合了 。

您正在瀏覽: 我把陽光送給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陽光送給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