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來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來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飛來峰上,層層疊疊的樹木鬱鬱蔥蔥。石壁上,還有一些高大雄偉的佛像。聽導遊說,飛來峰的洞很出名,於是我們就來到了第一個洞。裡面的石頭千奇百怪,有方的,圓的,正的,扁的,大的,小的。有的像籃球,有的像拐杖,有的像人,還有的像豬頭。最有趣的是一塊凹進去像床似的石壁,床下面刻滿了稀奇古怪的佛像,動作各異,可好看了!聽說,那塊石壁是濟公睡覺的地方。導遊說那有仙氣,讓我們摸3下,可不能多摸哦!多摸代表貪得無厭。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去摸了3下,又把手放進口袋,把仙氣保留。

  飛來峰有一股泉,泉里的水又清澈又冰涼,腳放進去站着,銀白色的河流輕輕地撫摸着你,舒服級了!在“瀑布上站着,河流突然變猛,把你當敵人似的狠狠地打你,那感覺痛快級了!不過要是不小心可是會摔交的哦!那就慘咯呀!

  飛來峰真是名不虛傳呀!

您正在瀏覽: 飛來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來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