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秘的“飛來之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飛來之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何時眼前突兀現此屋?

  睜開眼睛,陽光並沒有像往常一般柔和地照耀在我的身上喚醒我。轉頭一看鬧鐘,已經十點了。起身,拉開窗帘,眼前聳立一座五層的屋子,渾身散發著古樸的味道,因為它的牆體上滿是爬山虎的曾走過的痕迹。

  我很好奇,怎麼一夜之間這屋子就出現了?我有許多疑問,例如它的主人是誰?它從哪兒來的?

  我迅速換好衣服,叼了一塊麵包就出門了。

  我一邊繞着“飛來之屋”觀察,一邊啃着麵包。我發現這棟屋子有些不尋常。已經是日上三竿的時辰了,可它的大門依舊緊閉着,並且我沒有發現有人生活的痕迹……更加奇怪的是,明明屋子裡有發出“鐺鐺鐺……”的時鐘報點的聲音……

  太奇怪了,我迅速咽下手裡的最後一小塊麵包,拍拍手掌,眼睛四處尋覓着。終於,我發現了二樓一個沒有關緊的窗子,我很快跑過去,正好窗前有一株大樹。我順着大樹攀爬,然後縱身一躍,翻進了窗子,進入了這棟神秘的屋子……

  太陽已經升高,陽光進入了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因此我得以能夠一覽這棟屋子裡的全景。我在二樓仔細地看了看,全部都是卧房,即使沒有人住着,床上的物品卻乾淨無比。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我跑到一樓,卻也只是發現了一間廚房,一間客廳,一間餐廳……各種普通人家家中的標配。挺無聊的,於是我又上樓了,打算在樓上找找看能不能發現點什麼。

  我略過二樓,直接上了三樓,打開厚重的門,看樣子這層房間像是收藏室,因為它滿是各種各樣地雕塑藝術作品,包括羅丹的思想者、米隆的擲鐵餅的人……當然,僅僅是仿品。除了西方的雕塑作品外,還有掛滿一牆的中國名書畫。我感到頭暈目眩,實在是太震撼了!但是我不能就此停止,還有謎底等我去揭開!

  我轉身繼續往上走,到了四樓,竟是一個充滿盆栽的小型花園!然而,就在我低頭欣賞鮮花的時候我發現了什麼?我看見了許多昆蟲。按道理說這樓房離地面好幾十丈,房間存在這些小傢伙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它卻實實在在發生了,我迅速掏出手機,將這一情景拍了下來。昆蟲與花兒們的和諧相處。

  終於到了頂樓了,可是這兒卻空無一物。這到底是為什麼?我準備回到二樓再看看……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飛來之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飛來之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