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秘的“飛來之屋”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飛來之屋”2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躡手躡腳地往下走着,因為我剛才在頂樓聽到了樓下傳來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

  再次來到了二樓,還是那些乾淨的卧房,並看不出哪些異常。但那聲音是怎麼來的?事出必有因,我決定看個明白!

  我開始在二樓的每個角落四處查看,不放過任何一個死角。終於,在主卧我發現了點什麼。

  主卧還是之前整潔的樣子,但是主卧的窗外卻懸着一根青藤,直延伸進入這個房間,然而這在我上一次來之前是完全不存在的!我起了疑心,迅速移動至窗前,發現青藤是三樓的窗檯蔓延下來的。這一定是誰故意製造出來的!

  我轉身立刻上了三樓,驚訝的發現之前看見的昆蟲全部不見了!我甚至拿起一旁的小鏟子來翻動泥土,完全一無所獲……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忽然,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我靈光一現,果然有秘密!

  回到二樓主卧,的確,室內的高級床鋪邊上還殘留着些許泥土。我用手沾了一點聞了聞,果然,有點玫瑰的香味。而三樓恰恰有玫瑰盆栽!哦等等!蹲在床邊的我似乎此刻聽到床裡邊有動靜!

  我起身,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輕輕地翻掉被子、床墊……還有一層木板。赫然出現在我眼前的竟然密密麻麻的昆蟲窩?一時間,看見了這一場景的我感覺到有些噁心。而被驚動了的它們開始四散逃跑,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已經全體撤離完畢!不,還有兩隻!

  這是兩隻,一雌一雄的兩隻蟈蟈,我驚訝道:“大家都跑了,你們怎麼還不跑?”

  “這個家我們守候了三年,然而一直沒等到它的主人回來,但是,既然我們住在這裡,儘管主人不在,但是我們還是有義務去守衛它!”

  我深感訝異,但是本能回答道:“就憑你們?還是早點放棄吧,別浪費時間了。”

  “放棄了,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飛來之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飛來之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