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時候,大地都是新的。當朝陽升起來的時候,金色籠罩了整片大地,大地穿上金色而輕薄的羽衣,亦真亦假。雞這時也睡醒了,“喔——喔——喔——”地唱起了歌曲。大家都被“吵”醒了。吃過早飯後,出外耕作的人,扛上沉甸甸的工具,滿臉朝氣蓬勃的走了。幹活的人走後,大家也閑不住了,打掃的打掃,煮飯的煮飯……最開心的是不懂事的孩子,戴着帽子,活蹦亂跳的跑到天里,為耕田的人送水、遞毛巾,也可以跑去跟夥伴一起玩耍,還可以跑去光顧小賣部呢。 

  中午的時候,幹活的人回到家裡,或者坐在屋子前面的樹陰下休息一下。接着,孩子也到樹陰下玩耍。歇夠了,玩夠了,就回家吃飯。下午的時候,太陽雖然很毒辣,但是還得去幹活。 

  傍晚的時候,夕陽的餘輝撒滿每個人的身上,涼風陣陣。回到家,孩子們當然會跑過來撒撒嬌。晚上, 通常一家子都會到田野前的空地來坐坐,漫天的星星在眨着眼睛,好像一顆顆鑽石掛在天空,一陣陣風吹來,撫摸着你的臉,然後依依不捨的從你身邊走過,田雞用叫聲歡迎你,很好聽。睡覺的時候,從窗外傳來的“田雞合唱曲”,讓你睡的更香。 

  秋天,農民一家都出動了。在金色的海洋里,到處都是勤勞的人的影子。聽到的只有鳥兒的叫聲、割稻草的聲音和人的笑聲,太陽也笑開了臉,陽光異常溫暖、燦爛。再累的活也掩蓋不了人們的笑容……秋天,是金色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歡笑的季節。 

  家鄉的美不是在於風景,而是人們勤勞的背影,而是人們會心的笑容,而是一家人溫馨的生活,而是悠閑的生活,而是鑽石般的星空,而是農民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