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巴黎鐵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黎鐵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巴黎鐵塔,又稱埃菲爾鐵塔,矗立在法國巴黎的戰神廣場上。神采奕奕。

  我家也有個巴黎鐵塔的模型,雖說是工程塑料的但是掂量起來還是不輕。

  這個鐵塔是我同學送我的,我很愛惜它。

  那年冬天——

  天上縹緲這小雪,在我們南方,這被我們看成是百年難得一遇,我和我那位同學手牽手在雪中漫步,地上只鋪着薄薄的一層小雪,卻仍留下了我們回家的小腳印。

  我和哪位同學順路,只不過我家裡學校更遠,路上他到家了,邀請我到他家去玩玩,我看了看手錶,才4點出頭,我這才想起今天是星期五,更早放學,於是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在他家看到了這尊小工藝品,不禁讚歎:“哇!多漂亮的小鐵塔啊!這該不會是巴黎鐵塔的模型吧?”

  “你真聰明!”說著,他把巴黎鐵塔捧起來放在了我的手上,“看你學識那麼淵博,這個鐵塔就給你當做禮物吧!”

  “什麼?不行,我不能要。”我看出來了,這個鐵塔一定是他最喜歡的一樣小玩意。

  “哼!你不收起來我就不和你玩了!”他於是假裝生氣。

  “這,那好吧,我會幫你好好照顧它的!”我雖然臉上看起來滿心歡喜,但實際上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就這樣,我家裡就多了這尊鐵塔,我爸媽整天供着觀世音菩薩,我呢,就整天把這尊巴黎鐵塔捧在手心裡冥想。

  我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巴黎鐵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黎鐵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