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一星期又過去了,又到了完成媽媽布置的作業的時候。自開學以為,媽媽就給我下了一道“聖旨”:每星期都要寫一篇作文,自己覺得好,就給老師。我母命難違,無可奈何地提起筆坐在書桌前,欲寫卻不知道該如何下筆,我的腦子此時像一團亂麻,無法從頭理清。作文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愁啊!我喜歡作文,作文不僅能把英雄事迹記錄下來,還能把美好的景色描繪下來,更能把動人的事情,敘述下來……作文里有高興的,有憤怒的,也有後悔的。每當我讀一篇作文,都會跟着作者一起笑,一起哭。 

  每當我寫的作文得到了優,我都會把這篇作文津津有味地有味讀上幾遍,那時候我覺的作文太美妙了,它的每個字,每個詞和每句話都是那麼生動、形象,讓人如痴如醉。每當老師在課堂上朗讀我的作文時,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會更加自信,胸膛會挺得更直。作文呵,我才剛剛遨遊了你的1%就得到了成功,我很高興。但是你雖然給我帶來了快樂,同時也留下了煩惱。 

  每當要寫作文時,我都要絞盡腦汁去想,想不出來就會發脾氣,結果越是發愁,越靜不下心來,腦子自然也一片空白,寫出來的作文也是一團糟。要想把作文寫精彩,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往往過了大半天,我才想好開頭。凡事都講究個靈感,沒有靈感,一切都白費。可我的靈感卻常常躲着我,因此我寫作文時也很苦惱。 

快樂與煩惱是相對應的,只有克服了煩惱才能得到快樂,我相信作文的成功是靠平時的努力得來的,就讓我化煩惱為快樂,繼續在作文的海面上遨遊吧!於是,我滿懷信心地提起筆……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