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作文,是因為它能夠提高我的認識,分析和理解能力,它能把英雄的事迹記錄下來,能把祖國的美好山河描繪下來,能把動人的故事敘述下來…… 

 每當我把一篇成功的作文寫完時,我都會津津有味地讀上幾遍,每讀一遍就會有發自內心的愉快和欣慰。那時候我覺得作文太美妙了,它的每個字,每個詞和每句話都那麼生動形象,讓人如痴如醉。每當老師在課堂上朗讀我的作文時,幾十雙眼睛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望着他們更充滿了自信。熟悉的文章在我耳邊響過,自豪的神情在我臉上露過,可愛的大拇指也在我面前舉過……我才剛剛遨遊了你的百分之一就得到了快樂的榮譽,這是我最值得高興的一點,當我去閱讀別人的作文時,我同時也增長了不少知識,知己知彼,揚長避短才能把作文寫得更好…… 

 作文,你雖然給我帶來了歡樂,但是也給我留下了煩惱! 

 每當想些好一篇好文章的時候,我都是挖空心思地去想,越是發愁,越靜不下心來,腦子自然也是一片空白,要想把作文寫得精彩絕妙,不是件容易事。因而我對這種情況產生了煩惱,每當去問別人題目怎樣定擬的時候,臉上不禁會露出羞愧的神色,那時才更感到煩惱…… 

 煩惱與快樂是相對應的,只有把煩惱克服才能得到快樂,我相信作文的天才並不是天生就有的,是靠平時的點滴努力得來的,我要化煩惱為快樂,繼續在海面上遨遊!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