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全海小學四年級 楊婉惠 

  我,瘦瘦的身子,小小的腦袋,一張瓜子臉,皮膚微白。其中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個子太矮了!姐姐還叫我長得跟她一樣高(一米七多)。 

  我喜歡游泳、打網球、玩狗、玩電腦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玩狗。有一次,我跟爸爸去南山警犬隊玩狗。到了警犬隊,我一下車就猛衝進了會所里,興奮地對爸爸說:“爸爸,我去狗房找晶晶玩去了,拜拜!”說完,我飛快地朝狗房裡跑去。走進狗房,我一個個看着,還不厭其煩地聽着狗狗們的叫聲。走到倒數第三間的時候,我的心不停地跳。我聽到了晶晶的叫聲,原來晶晶和狼狗們在一起。於是我揮了揮手,狼狗夾着尾巴逃走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了鐵門。 

  晶晶跳着,撲到了我的褲子上,我帶着晶晶跑了出去…… 

  回到會所,我和晶晶都已筋疲力盡,疲憊不堪。我慢慢地走進會所,喝了一杯水。我想:晶晶一定也很渴了,於是我又重新裝了一杯水,放在地上給晶晶喝。 

可惜的是我還沒有跟晶晶玩多久,就被爸爸帶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晶晶,下次我再來找你玩吧!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狗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