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玉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玉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玉灣 標籤:白玉蘭作文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全校一起去秋遊,我們四年的是去白玉灣燒烤。

  我們乘着車,一邊聊天,一邊看風景,美麗的小野花在綠草的襯托下更加嬌艷欲滴了,飛過來的鳥兒唱起了動人的歌曲讓人紛紛陶醉,調皮的風兒玩起了女同學的秀髮把它們搞的亂七八遭,綠樹跳起了搖頭舞……

  風景過後,我們來到了白玉灣。一走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排排的葡萄架,上面幾乎是早已枯萎的葡萄藤,幸運的話可以看到一些五顏六色的的小葡萄,接着我們往下走幾步經過了一條髒兮兮的,臭臭的小河,然後我們又來到了的地方。

  於是,我們都放下了食物包,直奔烤爐。一開始我還不會烤,可是我過了一會兒就學會了:首先把食物圖上油,再放在烤爐上面烤,然後把食物轉幾圈,再把油塗上去,之後,放在烤爐上烤幾分鐘,最後就可以拿來吃了。

  在秋遊的最後的環節,我自己給自己烤了一塊裡脊肉。心裡喜滋滋的,然而這塊裡脊肉在我的嘴裡,也變得十分美味!

  再回來的路上,太陽公公就開使發威了,把車子烤得火燙火燙的,知了在大樹上小聲的唱起了歌兒……

  四年級:盛佳恰

您正在瀏覽: 白玉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玉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