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忙亂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亂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起床了!”媽媽的大嗓門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一隻眼睛,不耐煩地說 :“媽,這才幾點呀,就叫醒我! ”“ 你自己看看這是幾點了!”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把一隻鬧鐘塞給了我。我揉了揉眼睛一看,我的媽呀!怎麼都八點了? 

  我一腳踢開被子,跳下床,衝進了洗手間,拿起牙膏就往牙刷上擠,一不小心擠了一大堆,管它的,將就着刷吧。刷完牙,我順手拿過一條毛巾,在臉上擦了兩下,來了個正宗的"乾洗”。然後我衝進客廳,端起牛奶就喝,誰知是媽媽剛剛才熱好的,燙得我一下把喝道嘴裡的牛奶都噴了出來,結果不小心噴到了媽媽的碗里,幸好媽媽不知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吃完后我抓起書包就衝出了家門。剛下樓,我覺得腳上有些不對勁兒,低頭一看,媽呀,我還穿着拖鞋呢。我三步並着兩步跑回家換了鞋。然後,又一陣風似的衝下樓,向學校奔去。 

  到了學校,我看見門都關了。校園裡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看來我已經遲到了。大門關了,我只能從門衛室進去了。於是,我走進了門衛室。門衛叔叔看到我,奇怪的問:“你來幹嘛呀? ”“上學 。”“上什麼學呀? ”“遲到了也不用這樣諷刺吧! ”我有些不高興了。“ 今天是星期六 …… ”門衛說。我一聽,差點暈了過去。 

  天啊!一個早晨就這樣白忙了,我真是欲哭無淚!

您正在瀏覽: 忙亂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亂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