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陽光暖暖的,照在水泥地上。地上金黃的稻子被曬得閃閃發光,空氣中瀰漫著稻子的味道,挺香的。稻子鋪在路邊,好似一條金地毯,上面印着人們匆忙的腳步,刻着汽車急轉彎時的痕迹。

  雖然已經入冬,可陽光還是有的。此時的陽光不像夏天的那麼毒辣;沒有春天的那麼嬌弱;不是秋天的那麼雜亂。而是剛剛好,暖暖的,柔柔的,讓人直想睡覺。一位老奶奶坐在自家門口,躺在一張藤椅上,閉着眼睛養神,似睡非睡,似醒非醒,陽光落在她的臉上,一道道皺紋顯現了出來,我知道,這是歲月的痕迹,是老奶奶走過人生滄桑的見證。一個老爺爺坐在小板凳上,手中剝着豆子,看着他嫻熟老練的動作,想必他已經剝過很多回了吧。孩子們手拉着手,玩着不知名的遊戲,他們奔跑着、歡笑着,他們的笑聲清脆悅耳,就像風鈴撞擊時發出的聲音。一個不小心,一個小女孩跌倒了,她哇哇大哭起來。其他的小孩立馬逗她笑。“撲哧”一聲,女孩笑了,她的小臉上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這,因該就是世界上最美的笑容吧:一種發自內心的笑。看着這一幅美好的畫卷,我不禁也笑了。

  早晨,充滿着人們的說笑聲,充斥着車鈴、喇叭聲,但卻有着一份靜謐。你說它鬧也鬧,說它靜也靜。不管怎樣,都是那樣的溫馨。

  五年級:陳夢如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